數位相機 筆電 

柚子媽一直都用ipad寫blog,但是排版上總是受限;家裡的桌上型電腦又總是被佔用.所以柚媽很傷腦筋,所以啦我最近每天都很努力地擠出要柚子爸爸關愛的眼神.

嘿 ! 嘿 ~~ 終於昨晚我看到我的新筆電了,還外加一台數位相機.喔! 柚媽超級開心,當下親了柚爸很多下(柚子爸說:哼!妳都嘛有目的喔).     PS : 那當然是啊 !    ^.^

從學生時代認識,戀愛9年+婚姻10年,走過這些近20個年頭,中間經歷了小孩的出生,我被資遣,家族的磨合,及許多大大小小瑣碎的事,幸虧柚子爸適時的幫助及提醒,讓柚子媽想法成熟了許多.

柚子媽我會好好珍惜使用這筆電及相機,努力記錄著柚子家發生的一美好事物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禮物 開箱 心情 婚姻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