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 

青境花墅親子農場遊記

組合圖  

天氣:風和日麗。嗯!實際上是熱到爆。在大柚子哥哥發號司令下,柚子爸跟柚子媽拖著ㄧ大箱的行李參加他的校外親子遊。

老師說每人要準備3套衣服所以光是行李就塞滿整個後車廂(還是7人座休旅車耶),喔yes!(柚爸爸我們是不是可以換9人座車呀!~~嘿等等別瞪我柚爸,誰叫我們生怎麼多個柚子)。

伴隨著車上的大小聲一路從台北浩浩蕩蕩的終於抵達目的地,首先免不了還是跟大柚子哥的老師、同學媽媽們聊些八卦;柚子爸很認份的拿起相機對著鏡頭開始對大小柚子拍照,可是柚子們看到超大的室內氣墊遊戲,早就抓同伴玩去了,完全不理會晾在一邊的我們了。只剩下柚子小妹還沒有行動力,哎哎叫的要柚爸快點推娃娃車帶她遛達,碰到這種時候就會聽到柚爸說:還是我的小三,最愛爸了~~嗯受不了@-@

青境花墅佔地滿大的有搖籃椅、青青綠草地、白沙坑,小朋友拿著沙灘挖土工具堆著沙堡又挖曲道的,雖然全身都是沙,但還挺有意思的...

中午午餐時間跟著家長們準備了班親會餐廳,請小朋友們自助取用餐點,有:客家炒麵、竹筍湯、小雞塊、薯條...等,算是經濟實惠。

下午重頭戲來了:工作人員在大泥坑裡放泥鰍,邀請大小朋友脫衣服跳泥坑裡抓泥鰍,沒想到平常我那潔僻的兒子們居然為了男生的面子問題,二話不說就往下跳,喔my good你們的衣服還沒脫下啦,這下我要這麼洗臭泥啦 *-* 想當然ㄦ柚子媽我只好吼了,實在是破壞我氣質媽的形象。(柚子爸別偷笑,你也有份)

後續又再度換了ㄧ套衣服,接著是噴水遊戲時間,小朋友們拿著自己DIY的竹筒水槍,在青青大草園裡射擊,背著水槍的30幾個小朋友,已經瘋狂到連大水盆都拿出來使用,簡直是玩瘋了。不過真的好好玩哦!!

柚子們玩了ㄧ整天還是意猶未盡,不過柚爸柚媽可是累癱了,下次再來吧 ...... ps:還有小柚子妹為什麼最後你也全身是溼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青境花墅 農場 親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